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靖远县益丰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靖远县益丰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合作社理事长李福耕,注册资金1000万元,成员120人,地址位于靖远县乌兰镇红嘴村,占地面积50亩,是一家集产供销为一体的肉羊养殖合作社,也是靖远县良种繁育养殖、科技示范基地,2014年被评为白银市级示范社。

   合作社目前肉羊存栏数达1500只,年出栏数为3000只,完成投资620万元,建设标准化羊舍3栋3600平米,工作用房120平米,其中兽医室占20平米,青贮池2座500平米,草料棚1栋320平米,水池4座100平米,拥有大型饲草加工机械7台。

   合作社聘请养殖技术顾问8名,其中研究生学历3名,本科学历5名,在疫病防控、饲草料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负责对本合作社的疾病防控、饲草料配制,保证了合作社肉羊的生态安全性。 此外,合作社还与中国农科院甘肃省畜牧兽药研究所、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白银市畜牧兽医局和靖远县畜牧兽医局等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应用国内外先进技术提高了羊肉品质,所售出羊肉完全符合“优质、安全、新鲜”的要求。

 

 

  

理事长:李福耕            联系方式:13893020665 

 

 

 △靖远县益丰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肉羊饲养场全景 

 

 

版权所有:靖远县益丰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