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靖远县益丰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农业资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农业资讯 >> 靖远特色羊肉

靖远滩羊

2015-09-05 12:04:53阅读次数:750打印返回

 

靖远滩羊

 

      靖远县是我国优质地方肉羊品种滩羊的主产区,滩羊在当地劳动人民长期辛勤选育下具有独特的品种特点,羔羊肉肉质细嫩,味美可口,营养丰富,加之独特的加工工艺,创出了名牌产品“靖远羊羔肉”。

      靖远羊羔肉是与靖远滩羊独特的生长环境分不开的,靖远县属黄河冲击盆地,黄河流径 154 公里 ,造就了独特的气候环境。境内屈吴山、哈思山、云台山水草丰茂,气候凉爽,生长着柴胡、麻黄、益母、蒲公英、黄苓、桔梗、薄荷、干草等数十种草药,山中水流潺潺,矿物富集,羊羔日食药草,夜饮矿泉,从而使羊肉细胞成分改变,造就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的靖远羊肉。   

      目前,养羊业已成为靖远县发展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已基本形成一有龙头企业,二有产业协会,三有合作社养殖基地,四有餐饮业和毛皮加工业,五有营销组织,六有市场的产业化经营格局,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上一篇:靖远羊羔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靖远县益丰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