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靖远县益丰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农业资讯首页 >> 新闻动态 >> 农业资讯 >> 靖远特色羊肉

靖远羊羔肉

2015-09-05 14:48:10阅读次数:819打印返回

      靖远羊羔肉是优良滩羊二毛期羔羊(30-52日龄)屠宰的羔羊肉,胴体重6公斤以上,营养丰富,肉质鲜嫩,脂肪分布均匀,低胆固醇、高蛋白、膻味轻微、风味独特。

      靖远羊羔肉蛋白质含量丰富(15.64%),氨基酸生物学效价高,基本符合 FAO/WHO提出的人体氨基酸需要量的平衡模式,尤其与当前我国人民摄入蔬菜所含氨基酸有极强的互补性。

       靖远羊羔肉色泽鲜红,脂肪含量适中(11.52%),属低脂肪型肉品,胆固醇含量(65.6mg)低于牛肉、猪肉及其他肉品,是集营养、滋补、保健于一体的优质绿色肉食品。

       靖远羊羔肉富含钙、磷、铁等营养性矿物元素及维生素A、B、B1、PP、C、D、叶酸等多种维生素,各营养素之间配比合理。

      靖远羊羔肉失水率低(30.12%),系水力强(55.56%),熟肉率高,汁液丰富,肌肉纤维细,交联少,嫩度高,低级脂肪酸、氨基酸、含氮浸出物含量丰富,香味浓郁,味美可口,感官品质优异。

 

 

 
上一篇:靖远有机羊肉        下一篇:靖远滩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靖远县益丰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